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喜相聚500字作文

二十年後喜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二十年過去了,我與同學們的約定就在今天下午。

  我正在午休中,機器人可可叫我趕快起床,說今天要去相聚。我這才想起來,立刻起床就乘着我的隱形私人飛機從美國飛到了中國我所讀的小學。我進了傳輸門,“哈哈”這聲音夠大的,原來這是劉欣的聲音,劉欣過來問我:“你是誰?”我說:“我是周蝶。”劉欣懷疑的說:“你是周蝶?”“嗯,是呀。”我說。劉欣說:“不會吧,你咋這麼美,呵呵。”我們笑了起來。不一會兒,王老師來了,哇塞,王老師還這麼年輕!我剛要問,這個調皮大王陳衫就插嘴了,說:“王老師,你這麼年輕,你不會是偷了王母娘娘的的長生不老葯了吧?”大家哈哈大笑起來,老師說:“你這個調皮鬼,你呀,要問林菲了啊。”林菲說:“我發明了一種永保青春的葯——不老丸。”她給了我們一顆,大家高興的笑了。王老師說:“同學們,你們都有出息了,你們為祖國做出了貢獻,老師我非常欣慰,你們要記住,將來要繼續報效祖國。”老師說完,大家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老師又說:“周蝶是發明家,林菲是醫學家,陳衫是幽默明星之一,劉欣是歌唱家,杜海是科學家……”

  二十年,大家都有出息了,成為了國家的棟樑之才。滄海桑田,再過二十年,不知又會怎樣呢?

  廣東揭陽揭西縣下洞小學五年級:彭絲楊



二十年後喜相聚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