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二十年後我們又相聚900字作文

二十年後我們又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二十年後我們又相聚 

  哇!已是二零二五年了,時間可過得真快呀!今年的教師節就要來臨了,我們二十年前約好這一天在月球上老師的家集合。我趕忙穿好衣服,用智能洗臉機洗完臉就出發了。 

  我正要出門,一個紅燈亮了,只聽見“主人,您還沒吃早餐呢”。呀!忘了,還是改不了這個壞毛病。我穿着智能防塵服扒了兩口飯,提着萬能箱匆匆走了。我拿着一個小瓶子往一塊空地上一扔,一架光速宇宙船便出現在我的面前,只見它全身都是蘭色鑽石,顯得非常華麗耀眼。我飛到飛船上,“嗖”的一聲便分向月球。 

  快接近月球時,只見月球是一個白色的球體,他晶瑩透亮好象和地球是一對雙胞胎。一眨眼的工夫便到了這個美麗的星球。哇!月球上的人和我們地球上的一模一樣,街上的花草用只能動態器弄得來回搖擺,花瓣一會兒開放一會兒合攏。幾個自動拖把正在拖街道呢!然後把贓物變成新鮮的空氣放入天空,讓人們每時每刻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這對人們的身體非常有益。 

  到了老師家門口,我用指紋標記按了一下,老師家的電子貓歡快地向我跑來,用電子眼掃描了以一下便說:“快來吧,只剩你一個人了。”接着老師春光滿面地迎接我了,她看了我一眼,沉思了一會兒問:“你就是景勁松吧?”我說“:是呀,恩師。”她把我帶到了同學雲集的房間。只見同學們正在談論自己的成功事業。我心想:這一群“狐朋狗友”還是老樣子沒變。我快步走上前握着他們的手,黨傑身穿智能燕尾服,戴着一副電子眼鏡,一副嚴肅的表情說:“還是上小學那樣幽默”。我說:“您呀!舊別說我了,我看你今天還挺嚴肅”。“咳,我們太陽公司里忙呀,今天還是抽空來的”,說著就感到有人把我的眼睛給蒙住了。:“是誰呀?”“是我,孫晨呀”。“哇!今天的打扮挺時尚的”。“你就別損我了,你二十年來還是老樣子沒變”。只聽一聲清脆的聲音,原來是我的妹妹。“真是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你今天穿這麼漂亮,你們雙鳳公司有好事吧?”“對呀,我們的新產品已經有收穫了”。我轉過身對老師說:“恩師,謝謝您,我縱有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呀”。老師高興地說:“你們是老師精心培養出來的學生,只要你們有出息,老師也感到光榮”。同學聚會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中國的發展是飛速的,如果再過二十年老師和同學將會是怎樣的呢?這一切的問題都由美好的未來幫你回答。我想,到那時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二十年後我們又相聚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