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眼中的表哥400字作文

我眼中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表哥,一直是我要學習的榜樣,雖然表哥學習並不出眾,但表哥體育、生活都是很優秀的,我最喜歡看他打籃球時臉上滿足的表情,十分陽光。

  表哥還有一個閃光點,那就是非常孝順,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表哥的孝順表現在……

  有一次,姑姑生病了,表哥就無微不至的照顧姑姑。反正,姑姑每天要乾的活都落在了表哥的身上。表哥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

  早上,表哥一大早就去買菜,買完菜,急匆匆的趕回家裡,放下菜,就直奔廚房,開爐灶,開始燒早餐,我們一起床,就能吃到表哥親手做的早餐,而表哥早就去洗衣服了。

  洗完了衣服,表哥又跑上樓去陪姑姑,陪着她聊天,跟姑姑一起看電視,姑姑的臉上總是洋溢着欣慰的笑意,病也痊癒的很快。

  到了晚上,哥哥也不回自己的房間,在姑姑的房間繼續陪姑姑。這段時間,我一點也沒覺得表哥像大人們說的那樣懶惰。表哥照顧姑姑一點也不放鬆,以前晚上表哥都是很早睡的,可為了照顧姑姑,他總是很晚才去睡。

  當然,表哥也因此疲憊。

  表哥的一舉一動讓我想起了漢景帝,他為了照顧自己的母親薄太后,一邊理朝政,一邊陪母后,從不覺得辛苦。表哥也是這樣的人吧。

  表哥在我心裡永遠那麼優秀。

我眼中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