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董凡琦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董凡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好朋友董凡琦

  山東省臨邑縣董家小學  董洋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董凡琦,今年12歲,她長着一張瓜子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長着一張能吃的嘴,小小的鼻子特別尖,什麼味道也能聞到。

  她既愛幫助別人,又愛藝術。

  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作文本。她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急忙問道:“好朋友你怎麼了?生病了?”“不是的,我的作文本找不到了,哎”我愁眉苦臉地說。她歪着頭說:“我以為發生什麼了呢?我正好有一本多餘的,是老師獎給我的,送給你吧!”“這不太合適吧,老師獎你的本子。”我結結巴巴地說。”“有什麼不合適的,快用吧!”她笑着對我說。

  我每個星期都去找她玩。有一次,我去找她的時候,她正在家裡練“雙節棍”,那姿勢可帥了,我當時就拜他為師呢!有一次,老師讓董凡琦表演節目,她給我們跳了一段舞蹈,那舞姿如同天鵝在翩翩起舞,美麗極了。舞蹈結束后,我們就拚命地鼓掌,直到把手拍紅為止才停下。她還會繪畫、散打……

  你看,這就是我的多才多藝的好朋友,也是我唯一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董凡琦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