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由種花引出的……450字作文

由種花引出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由種花引出的……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505班 

  曾誠 

  當我打開電視機,看到熒屏上的一片片沙漠時,我的心中不由得升起一陣陣失望---為什麼人們不能好好保護植物呢? 

  因此我決定從自己做起。我精挑細選,選出幾顆最好的種子,裝進袋裡。現在開始填土了,別看我平時幹活大大咧咧,這回我可是卯足了勁,仔細至極。我先挑出最好看、性能最好的花盆,吃力地把它捧到菜地里,不停地在地里來回奔波,一心想選出最肥沃的土,甚至還跑到別人的“領地”去仔細“考察”一番,終於找到一塊心儀的土地,奮力挖掘起來,填了三分之一後放上種子。最後再蓋上一層薄土就完工了,我累得仰面躺在床上,不久便進入夢鄉: 

  所有房子的房前屋后都布滿了參天大樹,房子都像鳥巢似的掛在樹上,人們每天都能呼吸新鮮空氣,各種鳥、獸、蟲、魚都來到這裡爭着和人類做朋友呢! 

  我一人植樹是小,若是所有人都有這樣一顆心,並且身體力行,那會怎麼樣呢?那將是所有的自然力量都無法與之抗衡的。讓我們為了自己的明天;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整個地球的明天,打起精神,攜手創造一個充滿綠色的家園!

由種花引出的…… 標籤: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種花作文 種花生作文 有一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