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幅畫引出的發現500字作文

一幅畫引出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幅畫引出的發現

  北湖路小學 四(3)班 丘展鴻

  指導老師:李萌

  在一節語文課上,李老師給我們看了三幅圖片,其中的最後一幅圖很奇妙,引起了全班同學的思考。

  圖中,一位美麗的少女,她披着白色的頭巾,烏黑的頭髮遮擋住了她的一邊眼睛,頭上一根羽毛隨風飄動,顯出了少女的嫵媚動人;櫻桃似的小嘴,脖子上還帶着一條精美的項鏈,身上披着一件毛大衣,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呈現在我眼前。

  我正欣賞着圖中的美少女,李老師卻說:“圖中還隱藏着另一個秘密哦!”是嗎?這幅圖究竟暗藏玄機於何處呢?我不禁納悶,於是找來同桌一起研究起來。

  我與同桌兩人四眼,橫着看,豎著瞧;正着瞅 ,反着瞄,卻怎麼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正值“山窮水復疑無路時”,李老師的“福音”又起:“你們不覺得少女的臉蛋象一位老人的什麼嗎?”

  在李老師的提示下,我們眼前一亮,啊!少女的臉成了老人的大鼻子;再看,少女的頭髮遮住了老人的眼睛,她那條精美的項鏈竟然是老人微微上翹的的嘴巴;再仔細些瞧,少女的頭巾則成了老人的一頭濃髮。整體望去,一個無惡不作的女巫婆立即出現在我眼前,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原來這幅圖秘密這麼深啊!豁然開朗之後,不禁讓我深思:今後我一定要學會仔細觀察身邊的事物做一個細心好學善於發現的人。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一幅畫引出的發現 標籤:一幅畫作文 我喜歡的一幅畫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