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讚美你:清潔工600字作文

讚美你:清潔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起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清潔工.他們身穿藍色外套,還帶着菊黃色的外甲,拿着一個大掃把,早上5點就起來打掃那麽髒的大街.

  放學了,我急急忙忙趕回家,突然,又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清潔工.他們從早上5點鐘打掃到晚上8.9點.總是不分晝夜的干.我問母親"媽媽,為什麽清潔工總是穿一樣的衣服呢?"媽媽對我說"那是安全服.因為一到晚上,大街上就會漆黑一片,但清潔工正好負責打掃大街.行人來往看不清,這樣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哦原來是這樣!我邊點頭邊說道.

  這個星期五晚上,我打電話給了哥哥和弟弟.約他們在星期六下午當一回清潔工.第二天,我們遵守了約定,來到了白虎山路.我們拿着掃把,帶着口罩,雖然沒有大人們那麽專業,穿着安全服,但還是能看出來一副清潔工的樣子。我們首先來到了那條通向小公園的路,天呀!這條路快成圾垃場了!薯片袋子,牛奶盒,油紙袋,滿地都是,更氣人的就是垃圾桶就在他們的身邊,他們就連一個隨手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的好習慣也沒有,我們分配好了工作,就用勁的幹了起來。

  

  沒過多久,這一條骯髒的馬路就被我們解決了。我們準備去打掃樓道的時候,發現天已經黑了下來,所以我們就提早散了。

  在這次勞動中,我雖然沒有長時間體驗清潔工的工作,但可以了解,清潔工是非常辛苦的。在這一點上,我就應該尊重他們的勞動,養成不亂丟垃圾的好習慣。

  你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創建美好未來的使者,我們讚美你“清潔工”!我們讚美你!無論是嚴寒酷暑,你都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穿梭在各條馬路上.城市的美離不開你們,城市的健康離不開你們,你是城市的美化家中的一員!

讚美你:清潔工 標籤:讚美你作文 清潔工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可敬的清潔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