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狗狗朋友們600字作文

我的狗狗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天晚上晚飯後出去玩的那段時間裡(這句有點彆扭),我幸運地結識了許多淘氣又可愛的狗狗朋友,有咖啡、雪兒、歡歡,還有雪兒的寶貝疙瘩們:寶寶和貝貝童鞋。其中,我最喜愛的狗狗就是咖啡同學了。咖啡是一隻“帥哥泰迪”,咖啡色的茸毛讓天生麗質的它看起來更加可愛。咖啡身上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個黑寶石一樣鑲嵌在他那小巧玲瓏的腦袋上。四隻mini的小腳短而靈活。遺憾的是,咖啡竟然沒有尾巴。好可憐!可我依然覺得它是世上最可愛的狗狗!在大家的印象中,小狗都是很調皮的,咖啡同學也不例外。它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淘氣包。記得有一次,劉磊帶了一個網球,上面系了一根牛皮筋。咖啡一看到網球,便兩眼放光,像發了瘋似的撲了上去。可憐的劉磊啊!為了不讓咖啡咬到球,他只能拼了老命跑了跑,跑啊跑,可是咖啡也不是吃素的,它早已志在必得了,它跟在劉磊後面緊追不捨,有好幾次咖啡幾乎都要咬到球了,劉磊一咬牙,又將咖啡甩了下去,可是沒過多久咖啡又追了上來。就這樣一人一狗跑個不停,竟堅持了十幾分鐘,估計可以進吉尼斯世界紀錄了!終於,劉磊體力透支,實在跑不動了,只好“忍痛割愛”,放棄了親愛的網球,直奔休息用的長椅。這下可樂壞了咖啡,它叼起網球,輕輕一躍,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長椅上,小腦袋高高地昂起,好像在趾高氣昂地說:“哼,我是偉大的咖啡,連人類都跑不過我呢!哈,我比劉翔他哥還牛哦!”呵,怎麼樣?咖啡這個淘氣包是不是也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他了呢?嗯哼?

  五年級:jiajia_1517



我的狗狗朋友們 標籤:我的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可愛的狗狗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