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狗朋友——捲毛600字作文

我的狗朋友——捲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想養一隻狗,因為狗可愛又好玩,可是又沒有能力,所以一直沒有養成。今年暑假的時候,終於如願以償,哥哥送我一隻狗,它的名字叫捲毛。

當哥哥剛帶捲毛走進我家門的時候,真把我嚇壞了。捲毛看起來就像一隻大白狼,全身雪白的毛,像穿着一身雪白的裘皮大衣,豎著一雙尖尖的耳朵,一雙像黑寶石一樣亮的眼睛,一隻靈敏的鼻子。捲毛一點也不認生,搖着尾巴圍着我轉來轉去,沒過多久我們就混熟了。

每天晚上9點鐘我準時給它餵食,它圍着我高興的蹦來蹦去。當它吃食時,我一走遠,它會慢慢的吃,如果走近了,它就加快吃,還用兩個爪子抱着食盆,好像害怕我和它搶似的。等它吃完食后,就會咬着我的褲腿角把我帶到它的食盆前,好像告訴我要幫它接一點水喝,等它喝完水后,就會大搖大擺的走進爸爸、媽媽的卧室,卧在地板上休息,我一叫它的名字,它會很快的跑到我身邊,搖尾巴,有時候因為地板太滑,會不小心摔倒,它會快速爬起來,繼續跑到我身邊,前爪趴在我的腿上舔我的手,來表示友好。

有一次,媽媽把乾淨衣服放在床邊,一轉眼發現衣服沒有了,找來找去找不到,我們全家人都幫忙找,我們走出卧室,捲毛就鑽進它的籠子里,我們走進卧室,捲毛就跟在後邊,我靈機一動,悄悄走出卧室,發現衣服就在它的籠子里,我剛要拿出,它急忙鑽進籠子,叼着衣服和我玩起了拔河遊戲。

捲毛的到來,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笑聲。可是一到晚上關燈睡覺時,他都會趴在籠子里嗷嗷叫,就像一個小孩子哭一樣,我問爸爸后才知道,原來捲毛才六個月大,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媽,它是在想媽媽了。

看着它那麼可憐,我不忍心,決定把它送回它的媽媽身邊,讓它和我一樣快樂。



我的狗朋友——捲毛 標籤:我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作文 外婆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