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對困難600字作文

笑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笑對困難 

  “什麼?”望着桌上的數學試卷,想起老師無情地寫上這個紅色醒目的分數——85.5。這個分數就如一聲炸雷,炸在我的頭上,把我怔住了。我的心立刻跌入了谷底,似針尖刺在心上,心在流血。看着同學們背後的指指點點,聽着同學們的嘲笑聲,我的心在隱隱作痛,疼得更加厲害。猶如淌着血的傷口,被狠狠地抹上了一把鹽。 

  我接受了這個不可改變的事實。也許,這就是考驗我的時候到了。我不能因這次的失敗而放棄,下午還有一次測驗在等着我。我握緊的手心直冒汗。想着想着,朦朧中,我看到了“笑對困難”,想到了“靠自己!”用頑強的意志力面對困難和挫折,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 



  午很快就到了,馬上就要上戰場了。我沒有因上次的失敗而坐卧不安,而是將那顆綳得好緊的心慢慢地放鬆下來,慢慢地回憶着書上的每個公式,重複着老師說的每一個重點。試捲髮下來了,只聽見教室里的同學們“唰唰唰”的寫字聲。我也在埋頭苦幹,仔細地讀着題目,生怕漏看了一個數字。窗外的天碧藍碧藍,我笑了。 

  今天,當另一張試卷再次發到我的手中是,我笑了。因為這次我拿了全班第一!因為試卷上的分數在向我微笑,向我豎起了大拇指。因為同學們又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因為我又重新得到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這次的失敗也讓我更加懂得了“笑對困難”,得到了“笑對困難”后的成果。 

  “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因此我堅信,只要“笑對困難”,窗外的陽光就會永遠得燦爛! 

  望着窗外碧藍的天,我再次笑了。

笑對困難 標籤: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