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500字作文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節課,使我難忘;一節課,使我終身受益;一節課,讓我淚流滿面;然而這一節課傷讓我驚出了一身汗!

   下午第二節課上,我製造出一件驚心動魄、扣人心弦的事。課上老師正在津津有味的講着課。米靖威開始遷移他的“營地”一會到任爽那兒,一會又到王磊剛那兒,在那嘰嘰呱呱,也不知道說些什麼;一會兒又開始調動“大軍”到電扇底下,鬧嚷嚷的,同學們“肆無忌憚”其實老虎四早看見了,為了我們她“逆來順受”直到我一直等着他,他才“班師回京”可是,回到座位上,他又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還想“南征北伐”佔領別人的地盤。我早已忍無可忍,氣不打一處來,心想你這是“官逼民反”反正我早已被你“逼上梁山”我就在這節課上鋌而走險,為大家替天行道。於是,拿起粉筆頭,像米靖威“進軍”進了幾次軍,他開始反過來攻打我了,粉筆頭沒有了,就找來一根還有大半筆油的筆芯用盡九牛二虎之力向他扔去,我已火冒三丈,筆芯似離弦的箭朝米靖威飛去,不料飛到他的頭上我還以為是他的頭髮固定住了,頓時班內發出一陣陣爽朗的笑聲,他用力把筆芯拔了。一看才知道頭破了,我還在笑,直到有人對我說“頭破了”我一驚,頓時呆住了,早已魂不附體。除了一身冷汗,十膽嚇破了九膽。我開始安慰自己,沒事這是替天行道……

   我的心依舊怦怦直跳,身上嚇出了一身冷汗。哎!都是自己的“替天行道”惹得禍……



這節課上,我驚出了一身冷汗 標籤: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課上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