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數學課上,我們慶“元旦”700字作文

數學課上,我們慶“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上舉行過一次活動。

  那是一次數學課後,一位同學順口唱了幾句歌,被老師聽見了。老師叫那位同學上講台唱幾句歌。那位同學唱完后,老師問我們還有沒有同學願意上去唱歌。

  說實話,在我們這所偏遠的農村小學,文體活動少得可憐,所以,老師的話就像一顆開心的炸彈,爆炸在我們中間。同學們紛紛舉手,爭先恐後地要上去唱歌。

  又上課了,老師說:“同學們,我對你們的熱情感到十分高興,可課還是要上的。這樣吧,你們先到王杜杜那兒報名,我們利用星期五的第四節數學課舉行一次'歡慶元旦'的活動,到那時,請大家再一展歌喉,好嗎?好,現在開始上課。”

  下課後,不少同學到我這兒來報名,他們節目可真豐富,唱歌、跳舞、講故事。這次活動一定會很精彩。

  接下來的這兩天里,同學們唱歌的開始練嗓子,跳舞的開始編舞,都在為這次活動準備着。

  星期五,我穿上剛買的新衣服,早早來到學校,只見同學們也都換上了平時捨不得穿的新衣,個別女同學甚至還化了妝,淡淡的紅脂粉搽在臉上,望着別人羞澀地一笑,顯得更紅了。

  第三節下課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歡慶元旦”四個大字,四周還畫上花邊。

  上課了,我用普通話講完媽媽為我修改過的“開場白”,開始報節目名單了。

  活動中,唱歌的盡情地唱,其他的同學邊哼邊打節拍;跳舞的同學身着盛裝,且歌且舞,隨着節奏加快,中央幻化成一朵絢麗的花……講故事的同學,繪聲繪色地講述,把同學們逗得開懷大笑。再看老師,站在講台前,咧開嘴笑着,活脫脫一幅少年模樣,大家都挺高興。

  這節“數學課”,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湖南省慈利縣杉木橋鎮中心完小學五年級:王杜杜



數學課上,我們慶“元旦” 標籤:慶“元旦”聯歡會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 數學課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