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停車場內發生的事1200字作文

停車場內發生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小小的停車場會發生如何怪異的趣事?當時的我有股莫名的衝動——自己難道真是一個笨蛋? 

  早晨,黑黑的停車場布滿了令人發寒的陰影,空氣雖然仍在嘩嘩流動,可那恐怖的氣息夾雜在微風裡,多多少少還是有讓人擔驚受怕的理由...... 

  “薛佳鈺姐姐!你還不去上學嗎?” 

  “啪”的一聲,有人在我背後輕輕地拍了一下,使我的汗毛全部“嘩啦啦”地站直了——我的神啊!給我安排這樣陰森可怕的場地已經夠讓我汗毛淋漓了,還要特別贈送一段清澈爽朗的稚嫩呼喚?正在我心中湧起千絲萬縷的跌宕起伏時,那小女孩的聲音再次響亮而起:“姐姐能讓開嗎?我還要過去呢!” 

  對哦!我現在還站在地下第一層樓梯上...... 

  減少了几絲擔驚受怕的我莫名其妙地轉頭—— 

  “呼!嚇死我了!還以為誰呢!原來是你......”她是我家對面鄰居的小孩,和我上同一個學校,所以也有幾次和我一起到過學校。 

  “那你以為是誰呀?”小女孩頑皮又帶了幾分不解地歪着頭,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 

  “呃......咳咳——我們快點走吧,媽媽要等不及了!”我盡量避免自己的尷尬與羞愧,拖着小姑娘就走,假假地咳了幾聲,臉上火辣辣的。 

  來到地下小而窄濕又潮的小停車場門口,看見的是數輛五花八門名牌的電動車、自行車與汽車,排列地壓壓擠擠的。 

  “薛!佳!鈺!你還要磨到什麼時候?你不上學遲到我上班還要遲到了呢!......”老媽不知哪裡學來的河東獅吼衝著我發揮了作用-—我恐懼地用手捂住耳朵——雖然與她離了幾十米的距離。 

  我惶惶地慢跑過去,不顧身後小姑娘的輕聲尖叫,背着沉重如石的書包穿過一排排一列列停得參差不齊的車輛,企圖從中間穿過去—— 

  “喀咔……” 

  恩?怎麼身體動不了了? 

  完了……我心中掠過一絲不安的情緒—— 

  不會被那幾輛電動車夾在當中了吧? 

  慘了……我心中又冒出了數滴的冷汗—— 

  “媽!怎麼辦怎麼辦!快想辦法把我搞出去啊!我要遲到了呀!”我不顧形象地拚死尖叫着。 

  唉!試了好幾種辦法:用硬擠出來的、硬拉出來的,甚至還試圖把這幾輛電動車硬搬到別處去(可惜物體過於沉重)……全部無效。 

  “你這叫活該!誰叫你跑這麼快的?這裡這麼多車,被夾在裡面是你自找的!”老媽用鄙視又無奈的語氣對我說叫,“你把書包拿出來試試,可以嗎?” 

  這時,那個清脆稚嫩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響起了…… 

  咦?這小姑娘怎麼還在這裡?沒去上學嗎?算了,試試看吧,能不能把書包先脫下來……我手輕輕甩下背帶,碰到車子的車把,不過還要沒有把自己弄得更難受,最後,經過努力——老媽在車子旁邊接過書包,我既輕鬆又暢快地從車海里跳了出來…… 

  “哈哈!我出來了耶!我……”高興的呼喊聲還未停止,“乒哩乓啦——” 

  “……” 

  可能是因為跳得太用力了,導致一輛輛自行車猛然倒地,場面可謂是震撼人心…… 

  “哈哈哈哈……笨蛋!……”一陣無止境的狂笑聲響徹了原本安安靜靜的小停車場…… 

  難道自己真是個笨蛋?這麼衝動又興奮?最後,那4輛被我弄倒地的電動車被停車場的管理員爺爺弄好了,這場風波才平息。

停車場內發生的事 標籤:發生的事作文 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作文 發生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