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停車場里的悄悄話500字作文

停車場里的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停車場里的悄悄話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庄靈玲

夜深了,周圍很靜。

停車場里的悄悄話又開始了。

綠貨櫃車說:“人類少不了我,因為我最強大。一次可以運四五十噸貨物。”

“要說最強大的應該是我”,白私家車反駁道:“我天天送主人的小孩去上校,小孩是民族的希望。” 

 “我最強大,因為每天我都在工作二十三個小時,日夜不停地轉運,換了你們行嗎?” 綠的士自大地說。

紅摩托車立即接過話柄:“我最強,你們也許沒看過電視吧,我的兄弟能在鋼絲上表演,你們行嗎?”

黑自行車自豪地說:“四十年前,四十年前,我們鳳凰牌自行車那可是威風八面啦!”

“我最強!”“我最強!”“我才是最強的!”……他們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讓誰。

早已報廢的老爺車被他們的爭論吵醒了,喘着氣說:“拜託大家別……別……吵了。我們都是人類的交通工具,都為人類的進步作出了巨大貢獻。至於誰強誰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人類作出應有的貢獻。”

聽完了老爺車的話,大家都臉紅了,慚愧地低下了頭。頓時,停車場又恢復了平靜。

  指導教師:彭忠誠

停車場里的悄悄話 標籤: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文具盒裡的悄悄話作文 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