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畫畫300字作文

我學畫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那年,我還是三年級的一天下午,我在文化館對面玩了一會兒,媽媽便來接我回家了,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媽媽看見了一個帶眼睛的小孩背着一個引人注目的畫夾,走向文化館,媽媽便牽着我的手走去,跟着那個帶眼睛的小孩,當我們上了樓梯,走進一扇門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到了一個教室,裡面座滿了人,他們都手拿畫夾,認真地畫著,前面有個男的,在黑板上畫畫,大概他就是老師吧,我找了一個位置坐好,媽媽便拿了一本本子給我,我便也跟着老師畫起來,然後給老師看,雖然畫得不怎麼好,但老師卻說:“畫得不錯!”老師問我媽媽:“說我有沒有學過畫畫”“沒有”媽媽說。後來,我和媽媽認識到了這位老師,他叫陳公權,陳老師讓我在小班畫了幾天,然後讓我到中班學,我就一直在中班,一直不停地努力着…… 

  我非常熱愛畫畫,正像愛因斯坦說的: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它遠遠超過責任感!

我學畫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我學會了畫畫作文 畫畫作文 畫畫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