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雪山700字作文

美麗的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文 章 來 源

  麗江的雪山 

  雪山插着翅膀飛來了,帶來很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碩果實。麗江的冬天是默默地,給人們帶來了陣陣歡笑。

  今天來到麗江的雪山,雪山下面的天氣是寒風刺骨的,但是一上去就要穿四件衣服。:“哇,好美麗哦!”我說,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的落地了,大地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歡黑色,便落在穿黑衣服的人身上,有的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上,有的落在我的花衣服上,變成一朵朵晶瑩的露珠,真是美麗極了。

  姨媽問我說:“好看嗎?”我說:“我從來沒看到過這麼美麗的景色。”我們幾個小朋友不時傳來銅鈴般的笑聲。我們在堆雪人。有幾個小朋友動作熟練,不一會兒,一個大雪人被我們堆起來了。可是這雪人沒有鼻子,我的弟弟馬上撿起地下的棍子,把棍子插在雪人的眼睛下面。其他小朋友在打雪仗,空中的雪球在飛來飛去,形成了一道道白綵帶,伴着歡聲笑語回蕩在這美麗的雪山中。

  那一片片雪花,看起來像絨毛紮成的小花,風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兒便飄飄洒洒,像一隻白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樣令人神往。

  我們越走越遠,不知走到哪去了,我已轉過頭,就看見有冰雕,我馬上摸出口袋中的照相機,就叫弟弟把我和這隻老鷹照下來,這隻老鷹不知怎麼了眼睛一直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我又和你不熟,怎能和你照相呢?”後來工作人員來給我說:“它眼睛看着你,就表示它對你有崇高的敬意,不是他不和你照相。”原來如此,看來我還誤會它了。

  雪山給大地帶來了無比的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無限的生機,他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這潔白的雪山。

文 章 來 源

美麗的雪山 標籤:美麗的雪作文 美麗的雪景作文 美麗的雪花作文 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