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西嶺湖300字作文

美麗的西嶺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那河清澈到底,魚可多啦!荷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仙女,花瓣上沾着滴晶瑩的露珠,一搖一晃的,美麗動人。荷葉圓圓的,嫩嫩的,再加上荷花,那就是“仙境”了。

  夏天,到了下午,大家怕熱,所以在樹下乘涼;傍晚,噴水池真漂亮!一束束水花在空中飛盪,落到草坪上,小花小草樂呵呵的說:“謝謝噴水池!謝謝噴水池!”

  秋天,一片片葉子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招來一群蝴蝶,與他們共舞。大家在西嶺湖裡野餐,玩耍、摘果子……開心極了。

  冬天,雪花像鵝毛般在空中紛飛,飄到我們的頭上、衣服上,樹上、河上……把大地裝扮的一片潔白,像披上了一件白襯衣。柳樹的葉子隨風飄舞,美麗極了。只用松柏不怕冬霜,像針一樣的葉子還是那樣翡翠。

  西嶺湖一年四季風景誘人,難道不美么?

  三年級:宋靜斐



美麗的西嶺湖 標籤:西嶺雪山作文 美麗的西湖作文 美麗的西安作文 美麗的西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