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7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慢慢來臨,皎潔的月光透過窗帘灑在我的身上,卻怎麼也扶不平我心中的激動,媽媽,您可知道,我多想對您說:“對不起!”

  記得那一天,昏暗的天下着傾盆大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手中攥着的考卷,考卷上鮮紅的分數無一不在宣告我的失敗。

  到家了,我卻在家門口徘徊着,因為我從敞開的大門看見您那忙碌的身影,再一次,愧疚湧上我的心頭。老師讓家長簽字,可我根本無法告訴您我的成績,我害怕,害怕您會失望。終於,幾經掙扎,我還是踏進了大門,告訴了您我的成績。我看見您的身子怔了一下,我緊張到了極點,您抬起了頭,疲憊的眼睛一動也不動地望着我,您說:“我沒想到,我如此辛苦的工作,還來的卻是你如此差的成績,你究竟在幹什麼?”您的冷言冷語使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極點。“我努力了,我真的努力了!”我向您吼道,“你根本不了解我,你不配做我的母親!”說出這番話的同時,我也很失望,我沒想到您居然會這麼說我。我衝進房間,撲到床上失聲痛哭了起來。

  第二天,天生倔強的我沒有和您說話,甚至連您走的時候也沒跟您說聲再見,我徑直走到您的房間,辦公桌上,一張卷子、一個本子、一個杯子、一罐藥瓶映入了我的眼帘。我走進了,看見卷子已經簽了名,旁邊的本子上全是解題思路。那時,我才想起,昨天您還在生着病!我彷彿看見您拖着沉重的身子,在本子上書寫着解題思路,淚水,從我的眼睛里流出,掉到卷子上,浸濕了一大片紙張。我透過心靈深處,看見一個醜陋的我:您為了我不停的忙碌,我卻認為您不配做我的母親。其實,是我不了解您,是我不配做您的孩子!

  媽媽,對不起,是我誤會了您,媽媽,就讓我以後通過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對您的歉意吧!

  五年級:金色童年



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