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5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媽媽,對不起

  鴻雁外語六年級

  王藝琳

  我曾做過許多錯事,也撒過謊,而最對不起的就是媽媽,請讓我在作文里對你說一聲“對不起!”吧。

  在我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是在英語考試的前一天,媽媽有事要出去一下,但很快就會回來。媽媽囑咐我自己複習一下筆記,可我早聽煩了,隨口說著:“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快走吧。”我看見媽媽走出了家門,但我不放心,又確認了一下媽媽的確是真的走了。然後我快速打開電腦,並且悠悠然陶醉在網絡遊戲的快樂之中。

  很快半個小時過去了,突然門鈴響了起來,我想一定是媽媽回來了,趕緊關閉了電腦。誰知開門一看,原來是收水費的,我說大人不在,你過一會兒再來吧。那個阿姨一聽便離開了。我又重新回到電腦旁,還沒開機呢,門鈴又響了。我開始不耐煩了,氣呼呼地打開門一看,是媽媽。因為自己心裡有鬼,怕媽媽識破,便隨機應變和媽媽胡說:“媽媽,我好難受,渾身都沒力氣,頭也疼。”媽媽一聽,急忙把我抱到床上,還給我拿來許多家裡的備用藥,問我還有哪裡難受,想吃什麼,立刻出去給去買。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噼哩啪啦掉下來,媽媽以為我不舒服,輕聲安慰着。

  那件事之後,我再也沒騙過媽媽,非常後悔當初的行為。現在我通過這篇作文,對媽媽由衷地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