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5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晚上,我就的心裡難受,腿腳發軟。媽媽急忙帶我去看病,配了不少葯。

  回到家,媽媽又是倒水,又是取葯。媽媽剛把藥片放進我的嘴裡,我就吐了出來,不停的說“:真苦,真苦,我才不要吃。”媽媽心疼地抱起我,又哄又騙“:幺兒乖,媽媽去拿巧克力,你先吃藥。”媽媽剛轉過身,我就把藥片塞在枕頭底下。為了矇混過關,我一口氣喝光了杯里的水。媽媽見我吃了葯。欣慰的笑了。

  半夜,媽媽發現我額頭滾燙,臉通紅,還不停地喘氣,媽媽急忙掀開被子,顧不上穿衣服,就給我喂葯。不一會兒,我睡著了。迷迷糊糊地,我覺得有一雙溫暖的手在給我擦汗、蓋被。

  第二天早上,我睜開眼,看見媽媽的眼圈黑了,一夜間,彷彿憔悴了許多。媽媽見我醒了,舒了口氣說“:幺兒,好些了嗎?你可把媽媽急壞了,吃東西不嘛?”我乖乖的點了點頭。媽媽扶起我,準備幫我墊高枕頭。突然,媽媽的目光停住了我低頭一看,那兩粒藥片露了出來。我害怕極了,看看媽媽,媽媽的臉陰沉沉地,越來越蒼白,嘴角微微顫動着。“這可怎麼辦?”我忐忑不安的思慮着,身子直往後縮。媽媽伸出雙手,小心的幫我墊好枕頭。一會兒,媽媽端來一碗可口的魚蓉粥,只是一口一口細心的喂着我。我低着頭,不安的喝着粥,不敢看媽媽的臉。我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五年級:翟袖君



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