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細心的媽媽350字作文

細心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媽媽,細心又貼心,對我和妹妹都是相當的好,但我發現媽媽漸漸的老了。

  這幾天,媽媽又出差又去國外,累壞了,回來后,我看見媽媽的疲憊顯現出來了,媽媽弱小了很多,媽媽她非常細心,從這件事就看出來了,就像這件:這天,我起的很晚,快遲到了,但媽媽卻不着急,她說:“我剛剛幫你梳頭髮時,感覺你的頭有點燙,發燒38.7度,就給你請了假,你也可以休息幾天了,免得累垮了。”我從這能感受到。

  還有一次,爸爸去上班,急沖沖的,所以就忘帶這個忘帶那個,幸好,我的貼心媽媽早就準備好了,媽媽在他走之前早就把該準備的準備好了,放進包里,還仔細檢查了一遍又一遍,再看看其他地方還有沒有沒放進去的東西。

  我的媽媽是個細心的人,從每件事都能看的見,你呢?

  五年級:金玉童



細心的媽媽 標籤:粗心的媽媽作文 細心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親愛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