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爸爸謝謝您們300字作文

媽媽,爸爸謝謝您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我知道,您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還記得前年夏天的一個晚上,那天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家,突然,一道閃電從窗外劃過,雷聲轟鳴,隨着一陣狂風,全城停電了。我們陷入一片深不可測的黑暗中,我無比害怕,不禁“啊”地一聲驚叫起來。這時您從廚房裡急忙摸着黑跑出來,您的腳碰到了桌子,但您顧不得許多,緊緊地抱住我,我頓時感到無比幸福和安全,悄悄地流下眼淚。但是我馬上就擦乾了,您可能沒看到,我也不想讓您看到,親愛的媽媽,謝謝您! 

  我小的時候,爸爸是您給我講了很多故事,如《狼來了》、《懶漢》等,有的逗得我哈哈大笑;有的讓我熱淚盈眶;有的讓我懂了許多道理。如今我已經四年級了,我明白了,您為了讓我快樂、幸福,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媽媽,謝謝您!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像陽光一樣照亮了我幼兒的心靈,你們給了我一切,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媽媽、爸爸,謝謝你們!

媽媽,爸爸謝謝您們 標籤:媽媽,謝謝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