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對不起400字作文

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對不起 

  我愣愣的站在在陽台上,已無心欣賞那絢麗的朝霞,那已被朝霞渲染的美麗雲彩,我的心裡一陣陣內疚,淚水滴答滴答的流下,回想自己的錯誤,心裡更加難過。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媽媽您叫我去市場上買菜,我一口答應了,於是拿起錢蹦蹦跳跳的奔向市場,走到零食小攤,看見有新品零食‘牛肉乾’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美食家’,一見到新的美食我可得嘗嘗,於是,我把手伸進口袋把媽媽給我買菜的錢拿了出來,剛想把錢給老闆可手又收了回來,心想;這可是媽媽給的買菜錢,如果花了錢,媽媽可會揍我一頓。可我的肚裡的‘饞蟲’可禁不住零食的誘惑,我終於忍不住了買了一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就三下五除二消滅完了,吃完了,買了菜就忐忑不安的走回家了,到家了,我把剩下錢給了媽媽,媽媽就看也不看放進包里我一顆懸着的心也落了下來,晚上,媽媽下班了一回家就累得昏倒了,去了醫院,我問爸爸,媽媽是怎樣累得昏倒,爸爸說:“你媽媽在一家小公司工作,活多,又累,工資又少,才會昏倒。我見了,眼淚就撲通撲通的流下來,原來,早上媽媽給我的買菜錢是血汗錢,而我…… 

  媽媽,對不起,你能原諒女兒嗎?

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