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媽媽按摩400字作文

給媽媽按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年快到了,媽媽準備大掃除。下午,大掃除結束了。媽媽邊走邊說:“哎,真累!”我瞧媽媽那疲憊的面容,忙跑到媽媽面前,笑嘻嘻地說:“媽媽,你累了吧,我給你按摩吧!”媽媽說:“你還是去做作業吧!”我連忙說:“今天的份我作完了嘛。”經過我的再三請求媽媽終於答應了我。 

  媽媽趴在沙發上,我坐在沙發上,彎着腰,擺開了架勢:我用手握成拳,有節奏地敲打媽媽的背部猶如一台自動按摩器。我還不時的學着按摩師的樣兒,這捏捏,那揉揉。“好舒服啊!想不到你還真行。”媽媽誇獎道。“當然了,想不想嘗試一下我的另一招啊?”說完,我就踩在媽媽的背上,有節奏的來回走動。漸漸地,我的手和腳都開始酸痛,我不由自主的放慢了速度。媽媽笑着說:“怎麼?這麼快就不行了?”我立刻還嘴道:“哪有這回事?我可是“按摩師”啊!”。 

  大約過了五分鐘,我終於吃不消了,我便倒在了沙發上。 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那就是尊敬大人。

給媽媽按摩 標籤: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獻給媽媽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送給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