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墮落王子校園生活(3)夜?竟然要改變自己600字作文

墮落王子校園生活(3)夜?竟然要改變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早上正好要出門了,就撞到了夜?,每次撞到他都沒有好事,這次也會好不了多少的。 

  夜?氣喘喘地說“炫,你可以幫我一下嗎?就一下?” 

  “呃…………幫什麼啊?還有這一下要幫多久啊?” 

  “幫我改變自己,至於多久嗎?很難說,可能是一兩個星期,也有可能是一兩個月,還可能是一兩年,十年半載也說不定的。” 

  “哇!我是不是聽錯了,以前我不知叫了你多少次你都不肯改變自己,這次你竟然來叫我幫你改變你自己,你有發燒嗎?”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啊?你是不是鄙視我啊?” 

  “不是的,不是的,別誤會啊!你要改變自己,需要很長的時間的,你必須有足夠的耐力,你有嗎?” 

  “我怎麼沒有啊!你是不是踩我啊?要踩也不要把我踩的那麼低啊?你是不是找死啊?” 

  其實你根本就不夠我打的,我不是踩你,而是你本來就那麼低的,這些是在心裡想想就行了,別說出來那麼傷感情啊!正所謂食物可以亂吃,但話不能亂說啊!說多了在別人對我的印象是不好的,所以別得罪人多啊!“我不是踩你,我怎麼敢踩你呢?我不想找死,因為我不夠你打啊” 

  “(*^__^*) 嘻嘻,o(∩_∩)o 哈哈,你說的也對啊!這次就放過你把” 

  天主請你放過我炫吧我不是有意要說謊的,而是我跟他打架的話,他打不贏我,我把他打傷了,他媽是不會放過我的,天主啊!你別告訴他,我是踩他啊!要不然的話他會跟我打的啊!天主啊!饒恕我這次吧我不幹了,但我不但包會不會有下次的啊!(┬_┬)

墮落王子校園生活(3)夜?竟然要改變自己 標籤:改變自己作文 改變自我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