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讓生命之花平安綻放400字作文

讓生命之花平安綻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俗話說:平安是福!在我們剛剛降臨人間的時候,就給家庭帶來了無限的歡樂。是啊,生命是多麼美好,它就像一朵朵可愛的小花,把我們的世界點綴得多麼美麗。可是,生命又是多麼的脆弱,當我們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準備綻放的時候,許多安全事故就像狂風暴雨一樣威脅着我們。

  當你看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走向死亡,當你看到一個個幸福的家庭禍從天降時,你們的心情會是怎樣的呢?

   生命是寶貴的,它屬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如果我們不重視安全,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就會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安全責任,重於泰山!對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負責,其實也就是對父母、對社會的一種回報。

   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你們都要記住:安全第一,平安是福!安全,安全在哪裡?——安全在你穿越馬路的左顧右盼里;安全在你工作時的操作規範里;安全在於細節,細節就是安全!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讓我們把平安的種子播撒進每個人的心田;讓生命之花在平安、和諧的大家庭里盡情綻放吧!

  指導老師:高占勝



讓生命之花平安綻放 標籤:生命之花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閃光作文 綻放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