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於作文,我想說……300字作文

關於作文,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關於作文,我想說……

  如今,我可算寫過不少的作文,如我們每天寫日記,這不也是作文嗎?可是到了考試的作文或是老師出的,可又不知如何去寫,關於作文,我只想說:好難寫呀! 

  不錯,發自肺腑的真情往往都是好的文章,因為有了真情,有了氣勢,下筆可當然如風行水了。可是我卻是有了真情卻不知如何下筆呀!記得2、3年級的時候寫了幾本日記,在課堂上老師讀了我的日記,表揚了我,我非常高興,可我還是難以逃脫作文這個陷阱呀,作文是寫下自己的心裡話;寫下自己親生經歷的事……作文就像做人,人做得正,作文就寫得好,所以作文只要開一個頭,下面的內容說得就沒寫的那麼快了吧!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嘛。 

 今天我知道了作文並不難,只要你去拼,我相信一定能拼得的,我們去拼一拼吧!

關於作文,我想說…… 標籤:老師,我想說作文 關於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