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五一了,我想說……300字作文

五一了,我想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五一了,同學們都放假了,大家都出去各地旅遊了。但是,玩歸玩,可要注意安全,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幾個小常識。 

  迷路了,不要慌,可以找警察叔叔來幫忙;也可向其他的叔叔阿姨藉手機,叫你的爸爸媽媽來接你。當然,在跟家人聯繫時要說清自已的所在地,瞧瞧周圍有什麼標誌性的建築,免得在那浪費口水說破了天也是白費力。 

  第二小點很關鍵,請大家一定要記住。不要隨隨便便吃陌生人給你的東西,也許糖衣裡面包炸彈,把你一轟轟到陌生人家裡,到時哭爹喊娘也沒用。 

  第三小點靠自覺。盡量不要自已一個人外出,要在大人的陪伴下串門訪友。要不然,不可能的危險一一化成可能,這樣的話吃大虧可是你自己。 

  最後一條最重要,遠離危險的地帶!決對不要去建築工地玩耍,要不然萬一從天飛來一寶貝,砸在你的腦門上可就不好玩了。 

  好了,我說完了,大家可以安心去玩了。

五一了,我想說…… 標籤:初一了作文 我想說的作文 老師,我想說作文 我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