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作文,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作文,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作文,也就是寫文章,文字看起來是那麼的簡單淺顯,而骨子裡卻又是那麼的博大精深。

  你,就像一片創可貼,能在關鍵時候撫平我心靈的創傷。當我在受到傷害時,可以拿起筆,打開智慧的門窗,將蘊藏的知識釋放,運用自如,躍然紙上。文字的魅力和魔法定能使我的煩惱煙消雲散。

  你,就像一位時刻與我志同道合的紅顏知己。當我看到一些新聞大事,忍不住想評論,想批判的話,拿起筆,會會我的老朋友,跟你在一起,我會感到很快樂。因為你是我的知己,我最親近,最信任的好夥伴。

  你,就像一台照相機,能幫我記錄一生中最值得懷念的事情。當我遇到什麼愉快的事,難忘的事,就拿起筆,在你的“膠捲”里寫下來。多年後,在細細回味,定是一番無與倫比的新滋味。

  你,就像一朵向日葵,吸收了日光的精華,幫助我茁壯成長。在與你相處的日子裡,我可以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感受的人性的善良。是你讓我在一次次反省中,懂得感恩。你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品德的教育者。

  你,就像一張地圖,帶我環遊世界,領略各地的風土人情。在你的引導下,我的生活將會變得豐富多彩。

  你,更是我的獨立小空間。在這裡,我有自己的小秘密和一些天真爛漫的小想法。這裡是屬於我們的天地,快拿起筆記錄我們有趣的生活;創下我們的輝煌事迹!你是大家的朋友,是我們表達心靈想法的唯一境界。

  你,是那麼的神秘奧妙,卻與我們同在,我們將在你們的國土領域裡創造我們輝煌的未來!

  湖南益陽沅江市桔園學校六年級:丁寧



作文,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