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第一次做菜300字作文

第一次做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早上,我看見媽媽拿着一個鍋鏟在炒菜,一下翻上一下翻下,那動作很好玩,弄得我手裡痒痒的,我突然心血來潮,對媽媽說:“媽媽你能不能讓我也來抄一下菜啊?看到你炒菜,我也很想來炒一下菜。”沒想到媽媽竟然爽快的答應了,我穿起炒菜用的圍裙,拿起鍋鏟,左一下右一下的炒着菜。活像一個經驗豐富的廚師,可沒想到的是,菜突然就快要焦了,而火又越燒越大。沒辦法,我這個“見習廚師”只好向媽媽求助。媽媽見了,趕緊擰小火勢開關,並用小水勺舀了一勺水倒進炒菜的鍋里,馬上就好多了。這讓我佩服起媽媽來,這麼容易就把難題給解決了。

  後來,在媽媽這位“大廚師”的指導下,我燒出了一桌可口的飯菜,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吃。

  這次炒菜的任務成功!

  五年級:施哲風



第一次做菜 標籤:第一次做菜作文 第一次做家務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飯作文 第一次做荷包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