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我的老奶奶500字作文

感動我的老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我這個小女孩,一個您曾相助過的小女孩。或許您已不記得,但我至今刻骨銘心。

  就是那天,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獨自一個人偷溜到公園,在那我玩得很盡興,結果也就在不知不覺中把錢包里的錢全掏光了,直到太陽下山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坐上公交車后,要買票了,我才傻眼了,我身上沒有一分錢了。頓時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厚着臉皮小心翼翼地跟售票阿姨說:“阿姨,我沒錢了,你看我還小,是不是就不要收我錢了呢?”可是,阿姨一臉懷疑地看着我:“不行,你這種小朋友我們遇得多了,要不你下車。”沒商量的餘地,我急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這時,就是坐在我後座的老奶奶您發話了:“售票員,別為難孩子了,小姑娘的票算我的!”

  我回頭感激地看了您一眼,您慈祥地朝我笑笑,伸手摸了摸我的頭,頓時一股暖流從我心中湧起。老奶奶您知道嗎?就是您的這一舉動,讓我感到我的世界如此燦爛、如此溫暖。讓我從此懂得了要學會互相幫助、互相關愛,讓我收穫很多很多。於是我寄去了愛心包裹,收到回信的時候我有的不止只有感動,我居然感到很幸福;我竭我所能幹我自己能幹的事,我發現周圍的人開心了,我更高興;我不再理所當然地享受着父母的愛,我懂得了要去做些什麼讓他們高興高興……

  謝謝您—老奶奶,因為您,我的人生路上會留下許許多多的難忘的記憶,數不清的珍貴的感動。

  廣東 揭陽&&河東小學五年級:邱小雯



感動我的老奶奶 標籤:老奶奶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