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場精彩的籃球賽600字作文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周,我們五年級舉行了籃球比賽,在今天下午,由我們五年級班打六年級六班。

  比賽開始了,咱們班的隊員個個都是“猛將”,有豐富經驗的石宇,有絕對身高優勢的嚴達,還有蒲柯、陳裕航、王薪瑞這幾位“大師級”人物,這麼強大的隊伍,怎麼可能輸給六班的一群小角色呢?隨着“嘟”地一聲哨響裁判員把籃球向空中一拋,王嚴達和對方穿黃衣服的球員奮力向前去,可他還是慢了一步,球被王嚴達搶走了,傳給了離籃桿最近的石宇,石宇也會控制籃球板的優勢,巧妙地把球投進了籃筐,咱們班對呼起來,給對方直接來了個下馬威!接下來,該對方發球了,那個小平頭運着球,投給了他們隊的主力,可他準備投一個兩分遠球時,王薪瑞這位咱們班的“猛將”以百米跨欄的速度,跑到跟前,把球攔下,傳給了蒲柯,可蒲柯前面卻被對方的一個小矮子攔住,可人家蒲柯可是技巧運動放了兩個假動作,從側面把球傳給了王嚴達,王嚴達的一個漂亮後手翻,投進了球,“耶!”我們班又一次爆發出了一陣歡呼聲。

  該我們班發球了,王嚴達雷馳電掣般跑到三分線內,迅速投球,可卻沒投進去,被對方的小平頭給搶去了,他被評為石宇和王薪瑞擋在了三分線外,想投也不好投,想傳也不好傳,可他卻像受到了神的庇護,一跳起來,使勁投向籃筐,呀!竟然進了,就這樣,三分就被他搏得了,讓全場都為之震驚,連裁判都為他鼓掌。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在場的各位都發出了他們各自的潛能,但我們以十六分比十四分的成績戰勝了六年級,大家高興極了,緊緊相擁在一起。

  四川眉山四川眉山東坡區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王虹儒



一場精彩的籃球賽 標籤:一場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精彩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籃球賽作文 一場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