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悠悠師生情500字作文

悠悠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曼曼懷着激動得心情繼續往學校走去,手裡緊緊的攥着那兩束野菊花,時不時還嗅一嗅那香氣,生怕那香氣會煙消雲散。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曼曼輕輕的撩開那已褪色了的窗帘,發現老師不在辦公室里。老師的辦公桌上擺着一台日曆,上面寫着幾個大大的字——“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桌子上還放着老師的老花鏡、老師的課本、筆筒、“紅岩”墨水和一台地球儀。這些教學工具哪個不證明了老師日以繼夜地為我們付出?看着辦公桌上的教學工具,曼曼不禁浮想聯翩。記得那是去年的秋天,曼曼發了高燒,請假了不能去學校,眼看模擬考試就快到了,曼曼心急如焚,不知所措。於是老師每天就忙中抽空來到她家為她補習。老師不厭其煩地教,曼曼認認真真地學,結果曼曼考了全班第二,老師卻患上了一身重病。老師白天忙着給學生上課,晚上又要備課又要批改同學們的作業。當萬家燈火都熄滅了,老師房裡的檯燈依然亮着,檯燈下老師依然寫着,老師手裡的鋼筆依然在同學們的作業本上划動着……如今,老師教過的一批批學生都成材了,而老師的兩鬢卻布滿了銀絲…… 

  “咚咚咚”走廊里傳來了老師的腳步聲,曼曼迅速地將野菊花插在筆筒里,轉身朝教室走去。一陣風拂來,野菊花馥郁的香氣飄進了老師的心田,也飄進了曼曼的心田,花香里洋溢着悠悠的師生情……

悠悠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