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師生情》700字作文

《師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師生情》 

  李老師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教師,皮膚很白,鼻子高高的,上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的嘴巴說話乾脆利落,可講課時卻講得很慢,講了一遍又一遍,其實這都是為了讓我們聽懂。 

  三年級時,李老師才調來當我的班主任,和她相處的兩年裡,我嘗遍了酸甜苦辣。 

  酸

  李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在每次考試都得到好成績,夜裡一直上網查找資料,一有空就去新華書店找書買給我們。結果,李老師近視了,她那雙大眼睛失去了光澤,被眼鏡擋着,再也沒以前那麼美麗了。可她卻說:“沒有關係,不過你們可別近視咯!”我聽了后很心酸。 

  甜 

  李老師經常和我們玩遊戲。有一次,我們玩打野鴨,我們當野鴨,老師當獵人,用球打我們。我們東躲西藏,但還是躲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老師還不時為我擦去汗水,那時我心裡真甜。 

  苦 

  有一次,一個男同學偷別人的錢被發現了,李老師知道后非常生氣,用教鞭打那個同學,被偷人說:“都是你這個老師教不好!”老師聽了,拿起教鞭,一邊打自己,一邊說:“是我管教不嚴,是我錯,都是我的錯。”我的心好苦,真捨不得看老師那一隻紅腫的左手。 

  辣 

  “李老師懷孕了!”隨着這個消息,我才知道:李老師懷了孩子。我們很高興,當然,李老師和她的丈夫也很開心。我本以為李老師會請假,可她沒有。直到生下孩子,她從來沒請假過。八個多月來,邱老師天天挺着大肚子從水南來到學校。直到一月份,李老師因孩子就快出生而請假了。考完期末考試,我們便去看老師。老師生了一個男孩!而李老師卻沒有說孩子的事,只是說:“你們考得好嗎?”我的心立刻辣辣的,很不舒服。 

  現在,我轉學了,可我永遠不會忘記跟李老師相處的日子,我會永遠記住這段師生情!

《師生情》 標籤:師生情作文 濃濃師生情作文 師生情深作文 難忘師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