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自豪400字作文

我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逍遙自在是我的追求,一杯淡淡的茶,一本迷人的小說,足夠讓我欣喜若狂地看上一天。滿天的蒼翠,不用裝飾就令人感到一陣微風。午後的陽光,總是這般溫煦,抱着溫情的暖,使這些讓人感到煩瑣的事瞬間化為一個個美麗的泡泡。走在小徑上,想起陳子昂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憶起柳宗元的“千山鳥非絕,萬徑人蹤滅”……這份聯想,是喧鬧的都市所求之不得的。這無數片刻,不就是永恆?想起那些男孩子,若是像我這樣清潔無垢,淡泊漂泊,豈不是自得其樂,逍遙自在? 

  的確,女性的優點也不止是溫柔多情。五千年的封建保守思想的重壓,沒有使她們屈服,她們有男性難以企及的承受力和反抗力,她們承擔著人類社會逐步發展的重擔,同樣也取得了男性們所能取得的輝煌成績。不是嗎?武則天、李清照、宋慶齡……這些光輝的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她們都是女性。 

  我也曾疑惑過我這個逍遙的女孩是否具有女性的光輝,淡我喜歡是個女孩。誰說“人生過年是皆海?”回首前塵,至少還有一件令我永不後悔的事——我是女性。

我自豪 標籤:我自豪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自豪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