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是小狗我自豪700字作文

我是小狗我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嗨!我是一條小狗狗。但是我並沒有因為自己生下來就是一條狗而感到不滿,也沒有因為自己的命運而感到委屈,我反而因為自己是一條小狗狗而感到自豪,因為我有很多優點。

  我為我有漂亮的外貌而感到自豪。我的毛是白色的,真的是白得閃閃發亮,而且天天都是乾乾淨淨的,因為我有一個勤快並且愛講衛生的小主人,他天天為我洗澡,我真的好幸福啊!我的尾巴又長又好看,見到主人或熟人時,我便會不停地搖尾巴,以此表示向別人打招呼問好。

  我為自己有一對靈敏的耳朵和一個能向主人傳達信息的“汪汪汪”叫的嘴而感到自豪。我在晚上或主人不在家的時候,便守在家門口外面。只要稍微有一點動靜,我就會利用我的大嗓子,拚命地“汪汪汪”地叫,讓主人提高警惕或把壞人嚇跑。因此,主人常常在別人面前誇我,說我是守門的“健將”,有了我,打開門也不怕有壞人進來了,我真是比鎖頭還厲害。我聽了這些話心裡覺得非常高興。

  我為我能向主人“行禮”而感到自豪。我是一隻很懂禮數的狗,每當主人回來的時候,我便會出去迎接主人,用舌頭舔主人的手表示問好;每當我肚子餓或想吃東西的時候,我便拜幾下主人,這樣,主人就會很高興地拿出東西給我吃;每當主人給我東西吃的時候,我也會向主人拜幾下,表示對主人的感謝。因此,主人便會摸着我的頭說:“你真乖。”我聽了后就會很高興。

  我還為我有捉老鼠的絕技而感到自豪。如果家中沒有“老鼠的天敵”——貓的話,我也可以擔任貓的職責,就算老鼠再狡猾,就算老鼠能騙過貓,但是它總是逃不出我的腳掌心(因為我沒有手,只有腳,所以我只能說腳掌心了),如果老鼠被我捉住,我就會把它吃了。我不想吃老鼠肉的時候就把它扔掉。

  總之,我為我是一隻小狗狗而感到自豪。

  雖然當一隻小狗狗有時會受到一些委屈,但我還是為我的種種優點而感到自豪。因此,我自豪地大聲說:“我是小狗狗我自豪。”



我是小狗我自豪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自豪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