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自豪,我是中國人600字作文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自豪!我是中國人!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

  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

  看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看那水平如鏡的西湖,猶如一面沒有磨過的大鏡子,看那峰巒雄偉的泰山,氣勢磅礴,看那紅葉似火的香山,好似一簇火焰,看那桂林的山,又綠又清3又靜;看那灕江的水,又奇又秀又險,我們的祖國真美啊!

  中華兒女人人愛國。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站起來;周恩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鄧小平,改革開放第一人;趙一曼,抗日女英雄;楊靖宇,寧死不屈;詹天佑,不畏堅險,外國人的譏諷,修築京張鐵路;梅蘭芳,寧死不為日本人唱戲;陳天祥,咬破手指寫血書。這麼多愛國人士,他們那一個不值得我們敬佩?那一個不值得我們為他們鼓掌?

  我們的祖國發展日新月異。過去人們說什麼前面都要加上“洋”字。洋車、洋房、洋煤、洋燈、洋胰子(肥皂)……現在不同了,汽車是中國製造,冰箱是中國製造,電腦電視手機燈都是中國製造。甚至到外國旅遊,給家人挑禮物,好不容易挑一件喜歡的,一看——madeinChina(中國製造)。中國進步的真快呀!

  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我們的祖國文化燦爛;我們的祖國和諧發展;我們的祖國人才濟濟;我們的祖國科技發達;我們的祖國人民勤勞智慧;我們的祖國如巨龍在騰飛!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天使小公主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標籤:我自豪,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是中國人作文 因為我是中國人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