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兩年的飛逝400字作文

兩年的飛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年,或許有人覺得很漫長;或許有人覺得很短暫;其實,兩年只在眨眼間,眼睛睜睜閉閉就過去啦,一個人一生中又有幾個兩年,一個人又經得起幾個兩年?

  轉眼間畢業已經兩年,回想曾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突然發現曾經的自己有些無知,有些可愛,當然還帶啦點單純。曾記的自己不會算計,當然也不會放別人算計,因為那時自己就根本不知道什麼事算計。當時的自己,可以毫不猶豫的相信對自己好的人,可是現在的自己已經變啦。變得會算計,變得懷疑對自己好的人,懷疑她們對自己好的目的,不敢再相信任何人。

  有時覺得自己好傻,時候又覺得自己很單純,感覺像個孩子,可是猛然發現現在的自己已經上初三啦,或許我們太孩子氣,或許我們該成熟些,別再這麼“傻的可愛”。離開母校以後才發現自己好想念那個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那個時候太傻啦,把時間都浪費啦,或許再來一次我也是如此,因為我就是如此。不想在回憶過去,做個現實,真正的自己。

  浙江麗水慶元二中初三:吳詩玉



兩年的飛逝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飛逝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的飛天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