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一次,我真開心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開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腦海里,許多記憶都灰飛煙滅,唯獨哪一件事讓我仍記憶猶新。

  三年級的時候,學校組織了一場排球比賽,三年級的比賽內容是墊球。我特別喜歡排球,所以很積極地第一個報了名。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每個人都有不盡完美的地方。我雖然很喜歡排球,可是墊球水平卻不怎麼樣。因此,許多同學都對我冷嘲熱諷、指指點點:“你行不行呀?別給我們班拖後腿啊。”“打球不好還想去比賽……”我常常聽見這些話,我想,我不能因為比爾的嘲諷而退縮,反之,我應該付出更多的努力,比賽拿個好成績,讓同學們心服口服。從此以後,一有時間我就練習墊球,遇到難題就問老師,而不是放棄。

  光陰似箭,很快就到了比賽的日子。我既緊張又興奮,希望比賽能拿個好成績。

  終於,廣播里喊到了我的名字。我抱着自己的排球,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賽場。我的腿一直在打哆嗦。我心想,不能害怕,不能讓同學們瞧不起!這時,我的心平靜了下來,等待着比賽的開始。

  裁判一聲令下,我穩當地把球拋起,再不慌不忙地墊着。過了許久,隨着裁判的哨聲,緊張的比賽終於結束了。

  經過老師們的統計后,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拿到了第一名!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興奮不已,拿着獎狀又蹦又跳。

  那一次,我真開心。開心的不只是因為收穫了獎狀,也因為我的付出得到了相應的回報。

  五年級:西瓜藤邊散步



那一次,我真開心 標籤:那一次,我真作文 我真開心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