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荷葉450字作文

荷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人都贊荷花,贊它“出淤泥而不染“,贊它的美麗,贊它優雅,贊它高貴。但是,我更愛荷葉。

  夏日,荷花綻開花蕾,露出美麗的笑臉。微風把荷花的清香帶給人們,人們欣賞着荷花,稱讚着荷花,蜻蜓在荷花上面飛舞。可是“紅花還需綠葉襯”,荷花單獨立在池塘上,就如同演員沒有華麗的衣裙,只有配上荷葉,荷花才能成為人們眼中璀璨的明星。

  是的,荷葉外表很普通,但是,荷葉的品質很美。

  荷葉默默無聞地映襯着荷花,使荷花更奪目。但是,當荷花得到人們的稱讚時,它卻默默無聞地在一旁;當蜻蜓在荷花上高興地飛舞、盤旋時,荷葉仍然默默地映襯着荷花。

  荷葉的作用也不少,可以消暑利濕、升發清肝、涼血止血……,它從來都是默默無聞的,有功,卻很少得到人們的稱讚。

  這樣一個看似普通的荷葉,卻有着比荷花外表更美、更值得人們欣賞的品質——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品質,這種品質,怎不讓我動心呢?

  四川省岳池縣鳳山小學五年級六班五年級:yc雨花石



荷葉 標籤:荷葉作文 荷葉傘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