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荷葉350字作文

荷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裡,有一池荷葉。每到夏天的雨後,圓盤似的荷葉上就會冒出許多珍珠般的露珠,在荷葉下,就躲着一個個的小綠球,蹦來蹦去,好像在和人們玩捉迷藏。一片片荷葉是小魚兒的家;是青蛙們玩耍的地方;是保衛荷花的士兵。

  在荷葉的中心有個淡綠色的小圓點,它的莖就是從這兒延伸到邊緣的,荷葉的樣子圓圓的,在池子中,微風吹來,它便翩翩起舞,隨風搖曳着,飛舞着。當把荷葉放在陽光下時,陽光則把荷葉裝扮成了一位漂亮的小姑娘,這時,荷葉就顯得格外絢麗多彩,閃爍着金色的,耀眼的光芒……

  它就像一把堅硬的綠傘,給嬌弱的荷花撐起了一片藍天;就像人類的好夥伴,無私無畏,默默地在陰影里奉獻着;就像燦爛的陽光,點綴着大地,襯托着大地,拉起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五年級:舒意茹



荷葉 標籤:荷葉作文 荷葉傘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