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個歡動北京奧運的美500字作文

一個歡動北京奧運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在北京歡盪着的美——“北京歡迎你”之歌! 

  讓人們緊張的北京奧運已閉幕了許久!但那幾天是在我腦海中的巨岩上!刻得牢牢的!最最特別的是一首歌,那可是一首非一般的歌——“北京歡迎你”!那是一首時而快,時而慢,時而平和,時而溫柔的節奏的歌曲!讓人們喜歡的曲子!讓中國北京奧運選手們減減壓! 

  這個“名”去早已進入ME的腦海中了!我爸爸手機里就有!我心裡總恨不得把爸爸的手機給我用啊!但這是沒一點可能!我只好在電視里聽!在電腦上聽!又是經過爸爸的同意在手機里聽!在這一段短短的時間裡!我不知不覺得會哼哼了!經常不由自主的大聲哼了出來!真丟臉——因為我自已哼也哼的難聽!不過,除了我以外!嘻嘻……但我還是我行我素!懶得理我哼的好不好聽!不理他們的譏笑! 

  這首歌是許多人混合相唱! 這首歌的歌聲充滿了熱情!充滿了溫暖!充滿了關愛!那平穩的節奏,讓人們的心情變得平和!讓人的臉蛋上掛起了細細的微笑! 

每當我遇到一些比較難的題目時,我讀會靜靜地思考着。有時,費盡腦汁也想不了!腦海中立刻浮現了“北京歡迎你”的歌曲!腦子立刻清醒!還特別靈活呢!把題目一下子就OK了!你看它這首歌幫了我不少忙! 

  啊,我喜歡它——“北京歡迎你”這首悅耳的歌兒。這首歡動北京的歌兒!這首在中國“遊玩幾周”的歌兒。

一個歡動北京奧運的美 標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