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暢想北京奧運400字作文

暢想北京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已是寅時。可我毫無睡意,奧運會就要開始了,我激動的心情不能自已,一陣風突然把窗戶吹開了,我的目光轉向窗外,“鳥巢”近在咫尺,我跳出窗戶,向“鳥巢”狂奔。一頭衝進了綠色的海洋——廣闊的綠化帶。隱約可見會徽反射出的光芒,真是:孤帆遠影碧空盡,唯見我向鳥巢奔。

  遠方,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將萬道金光灑向大地。這裡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雲彩是那麼潔白,北京已經擺脫了噪音和污染,成了一個文明、潔凈的國際化大都市。 

  我作為一個奧運會志願者,就應該履行自己的義務,我們高呼:“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口號體現了奧林匹克精神的實質和普遍價值觀——團結、友誼、進步、和諧、參與和夢想。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一定要向奧運健兒學習,拼搏向上刻苦鑽研掌握好科學文化知識,將來要把祖國建設的更強大更美好。讓我們中國早日進入世界強國行列,使中華民族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中國這顆璀璨的明珠,必將在世界上綻放出更加燦爛的光芒。 

  讓我們載着同一個夢想,把象徵 “團結、拼搏、和平” 的奧運精神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去創造,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暢想北京奧運 標籤: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 北京奧運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