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京奧運暢想600字作文

北京奧運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國於2001年成功申請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舉辦權,那一刻,舉國歡慶!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中國自豪,我為中國歡呼!我期待2008年,我期待北京奧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08年到了!走進奧運會場“鳥巢”,前方赫然掛者奧運會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開幕式上,我看到中國的健兒們點燃了奧運聖火!聖火盡情跳躍着,似乎在為這盛大的節日歡呼,聖火熊熊燃燒着,彷彿點燃了中國生生不息的希望! 

  開幕式上,我還看到幸福的人們盡情舞蹈,歡樂歌唱,祝福着我們偉大的祖國,祝福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奧運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分別代表魚、熊貓、聖火、藏羚羊、燕子,它們熱情奔放,歡迎着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在奧運會男子田竟110米欄賽場上,劉翔又奪金牌;在競走項目中,中國奪得了二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 

  接下來的幾天,中國隊又在乒乓球、體操、跳水、游泳、羽毛球等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國男籃,有了姚明的中國隊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在他們過硬的技術和團結如一人的密切配合下,經過艱苦的拼博,終於使中國男籃登上了最高領獎台。在決賽中,姚明漂亮的一個扣藍,立刻與對手拉開了比分,全場比賽結束,中國隊以絕對優勢擊敗了對手。當國歌奏起,五星紅旗飄揚在體育館上空的時候,全場掌聲、歡呼聲響徹雲霄,外國人調起大拇指佩服地說:“中國,好樣的!”。 

  緊張激烈的2008奧運會就要結束了,奧運聖火漸漸熄滅,中國隊靠高超的技術、頑強的拼搏一舉奪得奧運金牌總數第一,為中國的體育史增添了光輝的一頁,為2008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我作為一名中國人為祖國自豪,為奧運健兒歡呼!

北京奧運暢想 標籤:奧運暢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