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北京奧運到來的時候500字作文

在北京奧運到來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北京奧運會將在明年8月8日舉行,到時來自五洲四海的外國朋友,都會聚集在北京,這是世界各國朋友對中國的信任。我們作為東道主,中國一定辦好這一屆奧運會,讓全世界人民更加熱愛中國。 

現在,離北京奧運會的舉行只有一年三個月,時間已經很緊促了,我們要抓緊時間,把要做的事情做好。 

比如景點建設。北京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都,有很多很多名勝古迹,到時有很多外國朋友去參觀,現在,我一定要把景點建設好。去年,我去北京旅遊時,看到故宮三大殿正在大修,看到頤和園裡的萬壽山佛香閣正在大修,看到天壇的迴音壁也正在大修……這說明中國人非常重視奧運會,時刻歡迎世界朋友的到來。 

比如環保衛生。北京是中國的心臟,地方很大,注意保護環境衛生就顯得很重要。北京現在很重視這個問題,但還有很多不足。去年我去北京旅遊時,看到環境衛生有死角,有的景區地面上有許多垃圾,街道上由於車多,灰塵滾滾,看到這個情況,作為一個來自南方的小學生,心裡也很不是滋味。我希望北京人和來北京旅遊的中國人養成好習慣,不要亂丟垃圾,要隨手把垃圾丟進垃圾桶。開車不要亂踩油門,避免廢氣污染天空。我相信北京人一定會保護自己的家園,以嶄新的面貌,迎接2008奧運會。 

2008北京奧運會將是一個充滿無窮魅力的體育盛會。祝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

在北京奧運到來的時候 標籤:在北京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 北京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