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四季400字作文

家鄉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家鄉的四季神奇美麗。

  當春姐姐吹着口哨向我們走來時,給家鄉畫了一幅畫:花叢里,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扉的花香引來許多小蜜蜂,嗡嗡地邊歌邊舞。多美呀!

  當夏哥哥坐着火車隆隆的雷聲來到人間時,炎熱的夏天已經來臨。這時,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瞧,他們在水中嬉戲打鬧着,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猛子捉魚,玩得十分開心。夏日的天空變化莫測,時而多雲,時而下雨,時而陽光四射,時而烏雲密布,彷彿是催人的行動的命令。

  當秋阿姨唱着豐收的歌兒來到人間時,山坡上以是紅艷艷的一片。田野里也到處都是豐收的歌聲,一陣風拂過,大豆搖起響亮的銅鈴,高粱舉起火紅的火把,麥子在一旁不住的點頭……農民伯伯看到一年的成果,便是笑個不停。

  當冬爺爺坐着神奇的飛毯,吹着呼呼的北風來到家鄉時,潔白的雪花已為大地披上了被子;小動物也發出冬眠的鼾聲;可愛的小朋友也在雪地里打着雪仗……

  四季的腳步,繽紛的足跡,猶如一幅幅流動的畫,一支支動聽的樂曲。我愛家鄉的四季,更愛家鄉。



家鄉四季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一年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