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四季500字作文

家鄉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安康,這裡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萬物復蘇。柳樹吐出嫩綠的枝條,杏花露出紅紅的臉頰,迎春花用嫩葉與黃花扎出無數根小辮子,梨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含笑站在枝頭。一陣風吹來,小花們就跳起了舞蹈。一場春雨過後,萬物吸足了水分,變得更加嬌艷了。

  夏天,生機盎然。樹木長得鬱鬱蔥蔥,綠草變得又深又密,池塘里的荷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大圓盤中冒出來,有的展開了一半的花瓣,有的花瓣欣然怒放露出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好像睡在襁褓里的小娃娃。

  秋天,收穫希望。山野里,柿子、蘋果、梨子都成熟了,像一個個彩色的燈籠掛滿枝頭。田地里,五穀飄香,玉米裂開了嘴,稻子笑彎了腰。再看看小動物們,小松鼠正在儲存糧食,小青蛙正在挖洞,它們都在準備過冬了。

  冬天,寫滿記憶。家鄉的冬天有時會下雪,雪花飄飄洒洒漫天飛舞,舞姿是那樣輕盈,心地是那樣純潔。孩子們三五成群,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嘴裡吐着霧,臉上含着笑,快得忘記了寒冷。周末若遇好天氣,人們會相繼來到運動公園的草坪上,望着深遠的藍天,曬着醉人的暖陽,簡直是一種無以言表的享受。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景象。我愛安康,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樊星瑤



家鄉四季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一年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