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四季450字作文

家鄉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家鄉在江蘇徐州,哪裡的四季非常美麗。

  春天,一場春雨滋潤了大地。小草悄悄的探出了腦袋,柳枝染上了嫩綠,花兒睡醒了,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它們一起裝點着大地。唧唧——唧唧,小燕子唱着歌兒也來湊熱鬧!春風拂過,植物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河來伴奏,嘩嘩的流水聲是它美妙的音符!

  轟轟幾聲夏雷,喚醒了夏天。大樹遮出了一片一片的陰涼,太陽火紅火紅的掛在天空。田裡的西瓜熟了,樹上的杏兒黃了,石榴結出了豐富的果實……夏天真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嬌,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氣更甜更好!秋姑娘染黃了樹葉,給蘋果穿上了棉襖,給葡萄披上了紫袍,把夏天的腳印輕輕塗掉……玉米舉着紅纓樂了,忘掉一個夏天的煩惱;高粱紅着臉兒笑了一曲酒歌在心靈釀造。

  告別秋天,迎來了冬天。雪花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毛毯。青蛙、蛇、刺蝟……這些小動物都進入了夢鄉,呼呼的北風,還未吵醒它們呢!我和小夥伴們,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玩得可歡快了!

  我家鄉的四季美麗嗎?你來看看吧。



家鄉四季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一年四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