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四季美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四季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了。她想一位仙女,把五彩繽紛的顏色撒向大地,山上的柳條好像明白了什麼,立刻抽出了綠油油的枝條。一陣春風拂來,柳條就左右搖擺起來,像一個少女甩動着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在母親的身旁嬉戲。春天是嫩綠的顏色。 

  夏天,小草在不知不覺長大了,在火辣辣的陽光下都垂着腦袋,像一個失望的小孩在哭,山上,婷婷玉立的白楊枝葉茂密,就像兩把墨綠色的大傘。夏天是墨綠色。 

  秋天,蟒河綠的深沉蒼勁。雖然楊樹葉滿了,可懸鈴木的闊葉卻沒有枯黃,它像一隻只綠舟一樣,在空中盪啊盪,為大地鋪上最後的一張黃綠地毯。秋天是黃綠色的 

。 

  當嚴冬來臨,常青樹伸展着綠的發亮的葉子,也許它們比起春的柳、夏的草 、秋的懸鈴木並不引人注目,可又有誰能在寒風中聳立,它們像白色中的珍寶,因為只剩下這最後的一丁點綠了。冬天是蒼綠色的。 

  我愛我家鄉的蟒河,我愛蟒河山林中的綠色精靈——樹。

我的家鄉四季美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四季美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季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