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四季里的美景500字作文

家鄉四季里的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寶雞,這裡景色迷人、空氣清新。最美的還是四季里的美景。 

  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小草也一點一點地從土裡鑽出來了,好像它還以為現在是冬天,不敢從土裡鑽出來呢!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你看,那些小鳥好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呢!渭河邊,迎春花的香氣把我引到了它的身邊。在小草的映襯下,迎春花顯得更加絢麗多彩。在公園裡,到處都能聞到花香,有杏花、櫻花,櫻花是一中喬木或落葉灌木,花粉紅色或白色,產地在日本。還有鬱金香,鬱金香在草叢裡像是鋪了一層彩色的地毯,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春天。啊!春天真美! 

  夏天來了。太陽毒辣辣的烘烤着大地整天沒有一絲風,馬路邊的柳樹垂頭喪氣,沒有一點生氣。知了拚命地叫着:“熱……熱……”。地上連只螞蟻也難尋——它們也受不了這熱魔。原來,夏天是那麼炎熱啊! 

  秋天也到了,楓樹的葉子紅了,有小的、也有大的、非常好看。銀杏樹的葉子黃了,小小的,就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掛在樹上,非常好看。秋天真美呀! 

  到了冬天,從天上飛下來的小雪粒落在了各個角落,就好比給大地穿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襖一樣。原來,冬天也是那麼美啊!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它的美景。 

  三一班 

  張 蕾

家鄉四季里的美景 標籤:家鄉四季作文 家鄉的美景作文 四季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